2009/04/19

[樂]甜梅號 Next stop



我好想很混的說,真是好聽阿,就結束這一切(但這違背我為文造情碎碎念的風格)。

其實那一整天我人都很不舒服,下午的時候發高燒快燒成智障,昏迷不醒無法思考,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聽,最後因為家裡有點事情,不得不起床去看一下,然後就為了不浪費錢跟掃朋友興還是去看了。

上一次在淡水紅毛城的演出,同事覺得有點不過癮,但這次兩個set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很舒爽。配合演出的麋鹿畫,我特別喜歡有高鐵的那個部分,其實我個人都還蠻喜歡那種車子即將進站一陣風的感覺(如下圖),那幾幅畫都有這樣的意境,配合甜梅溫暖又強壯的音樂環抱著我,讓很悶的這牆也不這麼悶似的。昆蟲白還算活潑的串場,鼓手超帥的阿。這次演出有包含新專輯的曲子,讓人十分期待即將錄製的新專輯。現場的人都不走所形成一股寧靜又強大的力量,配合mono悲壯的音樂喊encore,如同昆蟲白所說的真的很恐怖,有如化腐朽為神奇。



(其實打了這麼多字感覺跟只說「真是太好聽了」好像沒差很大,只能說老娘我快燒成智障了原諒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是我就一定會偷懶只打“啃~太好聽了“然後就ENDING XD

林大樑 提到...

我考慮過拿你的作法當範本阿,但無奈是我又沒有照片可以充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