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影]Monsters vs. Aliens 怪獸大戰外星人


精明一姐很抗拒看這部片,但是我跟她打賭他一定會喜歡。結論是出了戲院他一直被我嗆。
我個人超喜歡美國總統的梗,跟Tropic Thunder裡的Tom Cruise有的拼;然後變成蝴蝶的梗也很可愛。整部片走女孩向前走的立志溫馨路線,精明一姐看到一半覺得很動容。還有3D Imax真讚阿!動畫片可以打破很多影像布置的局限,這也是我覺得這種科幻動畫片可以看的原因,不管是星際之間的視野,你可以不需要考慮太多的畫下去就好。
有時候我想看那部電影的原因,是因為想看那部電影的技術,好奇現代社會的影像工業達到什麼樣的境界,畢竟我對3D的印象都還在小時候,去圓山兒童樂園那邊看的太空探索之類的影片。雖然已經做到3度空間了,畢竟還是動畫片,真實性不夠高,會覺得很特別就是了,而且這部片我覺得有刻意想玩技術,所以有些鏡頭是刻意帶的感覺,我想小朋友會很喜歡這樣的電影。
到底下一部動畫片會是什麼題材呢?除了續集電影以外,有了這樣的技術,還能玩出什麼新把戲?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一點。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