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影]3D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3D


虐殺片通常要有奇怪的噱頭才能吸引我進戲院看,說真的我是個小孬孬,沒有種去看,而且沒男人的狀態下,跟女性朋友去看通常是我捍衛女性朋友,讓我感覺我真是強壯到詭異的境界。我的朋友精明一姐因為壓力很大,所以決定一定要在疲憊的週五晚上馬上進戲院洩壓(而且很抗拒怪獸大戰外星人),所以我們很強壯的進戲院看這部虐殺片了。
然後這部片的噱頭就是3D囉,有些東西真的做的很立體,超正點的噁心,但是不知道是戲院品質、電影色調,還是眼鏡不乾淨,整部片都很昏暗(雖然我覺得這三個原因都是會造成昏暗的原因);劇情真的有一點普通,殺人也殺的很直接沒什麼凌虐,所以其實也無法造成真的太大的恐慌,反正知道殺人魔沒有什麼殺人標準,看到就殺,下手快狠準。
看完精明一姐問說,跟情人節有關係嗎?我想除了發生的日期在情人節,還有一個很好的噱頭是可以讓情人進去戲院好好互相擁抱吧(在美國是情人節檔期上的)。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90分。

哈哈哈

Linda 提到...

是為了擁抱這兩個字90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