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超級英雄電影在這幾年狂暴的崛起,但感覺大家的口味被養的很重,要有特效、有帥哥(這是我自己要的吧)、有劇情、有張力、有醒世意味,純然爽快的逞凶鬥狠已經不能滿足大家,但可惜的是G.I. Joe感覺就只是簡單的一部「特效專賣店」,口味太重的可退下了。

劇情緊湊的交代了眼鏡蛇的崛起,這個破題法我喜歡,而且很切合主題,我記得我說過我討厭文不對題。簡單幾幕就清楚明瞭的帶過所有的背景,不似守護者的呢喃;人物的心境轉折也看得出來,雖說這麼簡單就看得出來好像還真的代表他很簡單;可惜的是配備的展現不夠有力,奈米蟲還蠻強悍的,只是顏色頗噁心。

我個人認為Sienna Miller金髮比較漂亮;從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開始對韓國電影就很有興趣,李秉憲在這部電影演出得很突出,雖然又是個被亂套種族的角色(韓國人演日本人);但整部電影我覺的性格最鮮明的就是紅髮女孩Rachel Nichols,這讓我想到看閃靈俠時整個分心去看那個配角女警察。

整體來說是部很放鬆的電影,單純追求爽快的不想攪動腦汁的時候,可以進戲院轟隆隆一下,或許就像清宿便一樣整個人變清爽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