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樂]內華達51+劉虹翎+The Fen fens

我覺得因為看醫生遲到入場很可惜,因為沒想到第一個團內華達51這麼可愛!剛進場時只覺得整體的音牆聽起來很不錯,然後仔細聽感覺是個類似Limp bizkit的風格,想著台灣什麼時候有這種樂風而且還蠻成熟的,中場的時候主唱講著怪腔怪調中文,我還在有眼不識泰山的想著:喔,原來是ABC。到了很後來的後來,我才發現他們竟然是個從韓國來的團體。

這篇心得我打算從頭到尾只講他們,我得老實且誠懇的說(→我超摩羯座的,喔耶!),其他兩個團一個是聽過很多次,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另一個不是我的風格不方便評論。

看表演時,剛好是風災水災過後不久,這個團從上飛機到表演前,拍攝一些台灣加油的照片,簡短的弄成一個影片,一邊表演一邊播放,還練了中文唱了「朋友」,我覺得讓人感覺溫暖;而且他們身在異地真的很好膽的唆使大家跟著他們互動,西門河岸的場地很容易跟主唱對到眼,所以一直被強迫跟著嘿哈嘿哈的,雖然曲風不算有新意,但是技巧很不錯,整場的互動跟一些巧思都讓人覺得力道十分強,這種風格的團我覺得主唱常會是瓶頸,不過內華達51的主唱技巧也很不錯(長得又可愛可以加10分)。

老實說我覺得一個初來乍到外國團體,團序還被排在第一個(如果台灣的場地有注意所謂的團序的話),雖然我很常說認真不代表我要買他帳,但是這個團我還真的被他的認真誠懇給收服了(可能是主唱可愛加10分的部分佔很大因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