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影]舊愛找麻煩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工作上的哀聲嘆氣由於不只這一兩個月而已,然而網誌就這樣荒廢了許久,連墊檔的讀書心得都久久不見其蹤影,該慶幸的是至少我還會發期待文呢,揪竟我就這樣沒看電影了嗎?

那是不可能的,只是老娘我懶了。

這個世代,也就是我們約莫八九年前就開始在看的愛情喜劇主力們,一個一個不是嫁人生子、未婚生子、人老珠黃,然後為了不顯老大家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感覺,這兩位主角都有種比以往更加消瘦滄桑感。以上這段文章讓我覺得我真是個機車人,看個電影還挑剔人家老了,不過畢竟我都從少女變阿姨了,我想他們都老了也不為過吧。

其實我很喜歡Jennifer她在Juno的演出,超級適合她的感覺。而Matthew,拜託,我是因為他才申請Duke的說!這兩個人的組合的確頗有張力,有劍拔弩張之感。喜劇效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而且用鬼片方式其實還算新鮮。讓我訝異的是,雖然Matthew真的很油的感覺,但是還是能讓人感覺到帥啦。

最後講一下那個未來的女友鬼,蠻正的,叫作Olga Maliouk

圖片是來自於開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