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樂]Full moon fever演唱會

其實,我得向紛紛致歉跟懺悔,我頭一次聽表演聽到一半落跑,真的很沒禮貌我知道;但且聽我解釋,Y17的音場,真的大聲到我耳朵快聾了,又加上後面兩團主唱都是很有power的,我光聽到一半走,耳朵就痛了半個小時以上。

總之總共有三個團,一個是查拉的假文青,先前聽過的偽不插電,跟很久以前在地社聽過一場,這一次的表演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查拉很嗨,而且還蠻妖的,話說我認識他這麼久,一直久聞他是個妖人,但沒有真的看過他正式妖,所以這次的嫦娥裝讓我覺得這才是對的嘛;這場假文青的狀態很好,我喜歡!

接下來是the Little,阿山有很多跟歌迷互動的方式,看了看也覺得很可愛,而且燈光超配合阿山的互動;但是恐怖的事情來了,吉他一刷下去的高頻尖銳到不行。其實說真的,這樣的曲風,我總覺得或多或少跟四分衛有點像。紛紛,先前也聽過一次的團,不知為何大家都要跟四分衛致敬,所以吉他手小黃也唱了首四分衛的雨和眼淚,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吉他彈的不錯啦(痾)。

聽到紛紛的一開場終於受不了整個音場,坐在人家說辦桌區的我跟友人,只好黯然退場。下次要去Y17得先調查售票狀況,如果是場不如預期的售票演出,請考量耳朵強度再去。

(還有我一直覺得Y17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融合著教會禮拜、朋友學跳肚皮舞、跟演唱會演出的點,樓下還有奇妙的書店跟詭異的裝潢,總覺得台北市政府有點浪費了這樣的好地段,沒有做完善的規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