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 Last Vampire

看這海報突然有疑惑,揪竟為何日本人的英文片名都跟我們不同?不過這是日本動漫改編的,好像沒啥資格說人家不標準。

想看這電影的標準是,我以前青春時期的男朋友很喜歡全智賢,因為全智賢長的像他青春時期的女朋友,然而我沒用的愛屋及烏起來了,我還真是悲天憫人阿(是這樣子說的嗎)。而大家又有的疑問是,為何要找韓國人演日本人,這道理跟章子怡、鞏俐、楊紫瓊演藝妓是一樣的(也
就是沒個道理)。其實我還想看片中人講英文講的如何,除了全智賢會爆衝出奇怪口音的日文,小雪不算刻意矯枉過正的英文以外(至少她很真的把power講成bower),整部片的語言就跟藝妓回憶錄一樣沒個準則,因為大家英文都突然變很好,但小時候都是講日文的。

經典的黑武士I am your father梗一開始就被我猜中,小雪妝過度厚的把自己弄得像千年老妖(還是她真的老到需要妝這麼厚?),除此之外全智賢裝酷裝的過火。動作場面很簡單的帶過,全小姐很瘦,還有怪物都很簡單的被打死。

但但但,其實我不覺得這部片有這麼差啦,至少整體場景我覺得作的算很用心(不過這道理又跟炸蝦一樣,認真跟用心不代表我應該要買她的帳)。

呼,六月份終於不欠稿,但是還有變型金剛跟台北電影節呢,真希望我能擺脫工作陰霾的認真說我真他媽的期待跟雀躍阿。

圖片又是來自開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