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活]爽爽的人生

看這個網誌感覺我的人生爽爽過,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就很少去思考所謂的生活,這網誌也就沒東西了。有朋友問:「為什麼會有工作壓力?」這是我覺得蠻愚蠢的問題。雖說工作一定會有壓力,但老娘就是愛亂抱怨一通阿。

不過有感台灣最近開始有一些蓬勃的活動,像是四月初突然要來的Oasis,還有接著來的X Japan、NIN等,讓我總覺得該寫些什麼記錄一下在台灣的感動。

今年八月原本考慮很久想去NJ看第二屆APW,因為覺得音樂祭這種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票價合理,且許多團你要一個一個這樣去收集,根本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但有許多考量,H1N1、工作無法分身、一個人去兩三天會被家人朋友砍等因素,又加上沒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團(去年是RH),我很猶豫不決;所幸台灣突然(終於)有決定性的大型音樂祭出現了。

說巧好像又有點牽強的是,今年跨年的時候我買了五張二手舊CD,都是十年左右的舊專輯,分別為Oasis、Placebo、Tricky、REM、Sigur Ros,這樣的購買組合讓我在今晚覺得,好像我買了哪幾張CD,那些團就會突然出現在台灣,(我真的很想尖叫,天阿,Tricky耶!)。或許可以開始期待Sigur Ros 2009來阿里山迎日出演出吧(但我該後悔沒買Madonna嗎?不過如果是在小巨蛋就算了)。

雖然台北電影節有點軟弱無力的選了蘿拉快跑當片單,我到現在沒精神也沒時間好好研究過全部片單,只花了十分鐘選定了幾部電影。雖然還有其他演唱會真的很想看,Mogwai、X Japan是遺珠之憾,Mew還在猶豫當中,但是,至少我還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電腦前,計畫著看似爽爽的人生。

今年夏天文青蠻忙的,也有一些台灣本土音樂季(們):小草地三年級跳起來音樂節、以及我自己個人很想聽的有料音樂節,真心覺得,錢花得還真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