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樂]滅火器和胖虎battle

叛客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屬於我搖滾的「原型」(不過現在好像聽英搖多)。雖然high多了好像也就那樣,但聽了還是會不由自主跟著high。精明同學一直十分推崇胖虎的現場,久仰大名許久,因為胖虎不知為何總會跟我其他愛團強蹦,這次終於排除萬難(伍佰老師我對不住你),硬是上戰場應戰。

兩個團的互相叫囂,還有許多安排的梗真的很好笑,雖然朋友說實際上Benn是個有點嚴肅的老師,還蠻有趣的是在入場前聽到Roy在跟一個外國人討論Taiwan(→要用英文是人家可是用英文交談的呢!)。我想強調一點,叛客就是要跳要叫要搖頭阿。胖虎的東西,我喜歡「今晚有人要破處男」這首歌,歌詞超好笑!「無敵四和弦」還真是道出吉他初學者的初心,說真的音樂就是這麼簡單可以變換出許多格式,看你怎麼玩而已。「Grandpa」歌詞則是剛好我最近有一點遭遇跟感想。滅火器,老實說整組實力不知道是因為多一把吉他還是怎樣,整個音牆就比胖虎更厚實一點,主唱搞笑的很攻擊性,很明顯的滅火器的迷其實好像多了點。

雖然身體不適(→文章好像很常有這段話),但是整場看完心情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奇怪的點是,一直為Green day打廣告感覺有一點兒怪。

圖片來源:滅火器網誌 (→話說回來我搜尋滅火器、胖虎這兩個關鍵字,先跑出來的竟然是滅火器的網頁耶,胖虎你們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