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影]I am not there

Because I am everywhere.

有多久沒有看過一部電影,然後隔天很興奮的想跟很多人討論?
我不確定這幾個月來看了這麼多部電影,要我一次想起來我會說哪幾部?

泡泡公寓四人行--現在光點台北還有,請別錯過。
鋼鐵人--你們都看過了吧?然後,我也說不上來了。

有時候看太多東西真的會有一種飽腹感,就像去吃吃到飽餐廳一樣,
最後總是讓人反悔當初為什麼要花錢折磨自己,
但我在這麼飽的狀況下,還能很喜歡I am not there。

導演傳遞出來的手法太多,我目不暇給的不斷吸收消化,
很少有電影我看了一次會想馬上再看第二次,
這部的組成實在是首美麗的詩,可以一讀再讀,反覆吟詠。
你可能讀的懂某個部份,回應到你人生某個情節,
你又可能有很多部份不懂,卻美的讓你目眩神迷。

我不熟Bob Dylan,一點都不熟。
但這部片用了非常不實際的手法讓你開始了解這個,非常有魅力的人。



我得說劇情雖然有一點進入障礙,但喜歡看特殊電影的人不應該錯過這部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