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樂]假文藝青年俱樂部

那天是查拉生日。前前個禮拜某天他丟我msn問我要不要去,不假思索覺得天時地利人和呢,馬上決定要去。我得說查拉是我十分佩服的一個人唷!認識他也快四年了,雖然也不算實質上認識這麼久,但是我覺得他是我唯一一個認識有遠大抱負卻又每個都做得很好的人。

這幾個禮拜情緒都處於很不穩的狀態,看完痛哭不已的送行者後就前往卡夫卡,因為看到入場有排隊人潮,差點因為排太久隊而負氣離開,後來發現那人潮是在排河岸的韋禮安(是誰阿?),囧而發現直接上卡夫卡就好。

真性情的查拉充滿著感情的來了兩個set,而且吉他編曲超好聽!!史上最吵的偷插電真是很不賴。原本入場前很嬌羞的認為自己不是真文青好像不能去卡夫卡,後來才想到我是來看假文青的,不是誠品買很大,ipod聽很大,破報看很大的真文青,理所當然的融入了假文青的世界。

距離上次看他們表演是一年多前,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感動蠻多的,往新生南路看下去突然有種不如歸去的感受,唱寒泉的時候老天巧妙的開始下起雨來,好像也一起感動了。

查拉,加油唷(小胖老師貌)。

7 則留言:

Brien John 提到...

咦,妳認識這個人啊?(是看電影的關係嗎?)

林大樑 提到...

認識阿,不是看電影認識的耶,我是認識他之後才知道他是板主。

Unknown 提到...

我也挺驚訝你認識的 HAA

林大樑 提到...

那個,是說我只能認識你這個文青嘛?

Unknown 提到...

我那是文青!我衣櫃裡可是一件煙管褲都沒有 冏...

林大樑 提到...

我想你沒有煙管褲跟是不是文青是兩回事情,畢竟那是有內情的。

Unknown 提到...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文青式回應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