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已婚人士

我不跟已婚人士搞不是我道德多高尚,而是我純粹認為如果你已婚了,就該負起你人生當中的法律責任,你對另一個人信守的承諾,那些承諾要打破也不是因為跟我上床了所以打破,而是你們該自己主動去解除這個合約,這些責任跟承諾都是你們親口講出來沒有人逼迫你們,拜託請好好重視自己講出來的話,比什麼都重要,一言既出駟馬難追,Ok?我管你愛我有多深喜歡我有多久,那都跟你們另外一個人的承諾沒有關係,不是這些喜歡跟愛就可以除罪化的。

基本上我不是商品可以試用,我也不是你們逃避婚姻不幸的出口,不會是你們的終點。拜託你們,不要以為黃種人是傻妞,我胸部很大但不傻好不好?

天阿,我真的受夠那些已婚又自大的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