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快車

生活從某個時刻開始彷彿開快車一樣,時間過得很快,大概是一直期待著緊接著而來的休息,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的發展非常多(發展為名詞),所以一刻也不得停歇的開著快車,一開始覺得這不就是我小時候曾經幻想過的女強人生活,等到某個時刻開始發現事情是推著我跑,而不是我規畫著事情跑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太對了,那種緊繃的界線感,過度漂泊的生活,在一個月內不斷旅行出差旅行出差的,我興趣雖然是累積里程,但可惜的是:都是不同航空公司。

我了解那種胸悶是對於未來一個月的緊張,我的緊張來自於無知,這樣的無知十分不像我的。但就是無知才能夠減緩我的些許緊張,用無知來進行了兩三次旅行後,發現這樣狀態的我,才能徹底放鬆放慢享受旅行與生活。

事情雖然還是有按照該來的一步一步來,幾乎塞滿我每個分鐘,緊湊的生活讓我連仔細思考思念是什麼的時間都沒有;思念是什麼,能吃嗎?

比起過去幾年來想安定的心情又無比,這時候又是買房跟進修的兩難,進了修,可能有更好成就,更好收入,但不是在台灣;買房,有了安定,沒了進修,中等收入,茫茫然然。不能兩全其美,畢竟現在擁有一切令人堪稱羨的生活,是我慢慢累積努力而來的,沒有別人能讓我靠,從小就是這樣。

真的該說的,還是至少在快車的每個分鐘,我是享受的那每個當下,那每個存在,吃過的東西,看過的繪畫,欣賞過的美景,走過的感動,不管在世界哪個地方,我很享受當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