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Hurt


母親節傷透心的下午,電視播著hangover 3裡面Chow唱著Hurt,由於太喜歡這首歌手賤的google了這首歌,為何說手賤,因為每次我聽都會痛哭不已。

自殺向來不是個容易的決定,自殺也不能解決一切,但當決定自殺時那種痛到不行的感覺,這首歌表露無遺,我曾經瀕臨這樣的崩潰幾次,痛到只有更痛才讓我覺得有點意識。現在的我看起來的那些光鮮亮麗表象,從來對我就不是容易的;當我一直以為我很脆弱時,其實我又同時知道自己是有多堅強,才能自己一個人這樣走過近30年。

我以為我可以獲得安定,把自己全然的放個另個人,冀望另個人可以給予我穩定但那人又讓我失望時,我只覺得或許我應該的,我應該就是一個人,不應該信任任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