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stolen dance

年輕德國男主唱富有磁性的聲音,每每在我打開引擎熱車聽廣播時,讓我跟著陷入他深沉性感的嗓音中,長相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跩樣;自從那之後就很少聽到這首歌,然而前幾天突然一轉開引擎又聽到這首歌,我忍不住會心一笑,那些莫名其妙的無趣爭吵,接著我突然豁然開朗、玩心大起的想整你。

隨著逐漸增加的好感,爭吵對我來說只是蛋糕上的糖霜,我不特別喜歡但也不特別惹惱我,然後我開始決定我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you son of a bitch。

人格測試出來我是個哲學家/諮商師/理想主義者,說也奇怪這測驗結果講的關於人生/職業的掙扎還講的真準,雖然人不能單純只分類成幾類,但一想到我是這世界上只有3%的奇妙族群,那種自以為是小眾的優越感又燃起--是的因為讓我自己感到我很特別,特別到你就算對我發瘋說我很自私,很不尊重你,瘋狂詛咒我,我生氣之餘又可以馬上無謂的拍拍屁股就走,因為我都說了我要走掉了,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oh 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