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夏日

那些你給的美好就像國慶煙火一樣,過了再放就有點多餘,吻接多了也是會膩。

感恩上天不吝給予,默默慢慢的往自己為自己設想的路前進,中間緩慢曲折,包含許多沮喪挫折,又不失信仰的繼續一點一點達到,我不在意走的比別人慢,比別人愚蠢,但願過程也是種美麗。

那些空洞失落,多次的確認以及難過後,慢慢的被填滿,雖然知道這不是條路,但我還是默默的繼續往上走,不知道會帶給我什麼;我想我還是愛的,所以無法轉身就逃入舒適圈,那些我知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簡單討好的人群們,他們會為我瘋狂,為我不計較的付出。

謝謝你嘗試逼我走出我無趣生活的框架,再也寫不出任何東西的我嘗試寫些什麼感謝你,那應該會是短暫的國慶煙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