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遺忘


身邊一直這樣來來去去,看似穩定的生活我也流連了兩個城市。如果來到這跟你交往代表我要放棄我的那些喜好,對我來說我還是會從縫隙當中找出我想要的。

我想看場表演,會讓我心碎的那種。已經忘了是誰跟我說這個團,已經忘了是誰跟我說過他們只有一張專輯好聽。這幾年過得很快,2013年也過一半了,這些年來的細節我都忘了,上海的兩年,在這間公司的前幾年,住淡水的那幾年,進公司前的幾年,大學那幾年。我突然很懷念起高中,我可意氣風發了。

會不會有天以後我也會忘記你,曾經在我心中佔據這麼大的份量,我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事情,偷偷的患得患失,那些語言的隔閡跟很安全的擁抱,只有音樂可以讓我們緊緊連繫住,一點共同點都沒有的我們,世代差異也超級大。

這兩個月過的也太快了。

沒有留言: